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电力精心部署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5-03-04 08:32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察右前旗电力公司电网安全用电故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宵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安全正常运行,让全旗人民过一个明亮、祥和、喜庆的节日,3月2日,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在巩固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精心部署元宵节期间安全供电工作。

一是要求各生产单位要针对春节期间风雪恶劣天气对电网造成的影响,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发现隐患和缺陷及时处理;二是要积极与旗委、旗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根据元宵节期间群众娱乐活动的安排,对重点线路、重要场所派出专人值守;三是以供电所为单位,深入村庄、集市、社区进行安全用电、线路防火、电力设备保护的宣传,防止因鞭炮、烟花、孔明灯等造成火灾和线路跳闸事故;四是各生产单位备足各品备件,抢修车辆随时侍命,95598和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用电故障,保证为吉祥新年的保电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用电故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