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备战元宵节 全力做好保电工作

2015-03-05 08:4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于子钤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力抢修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于镇供电所组织职工深入商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同时加强线路巡查、维护和保养,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供电安全

于镇供电所结合往年元宵节供电特点,制定元宵节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全面开展元宵节保电工作:组织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加强春节期间出现高负荷、重载等现象区域的巡视,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采取整改措施,防止事故发生;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抢修物资增补充足,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做好人力、车辆、备品备件等各方面的准备,制定应急措施,一旦发现隐患,在第一时间处理。

同时,加大电力保护宣传力度,提醒大家燃放烟花炮竹要远离电力线路、远离电气设备,并组织相关人员在重要线路,烟花爆竹燃放集中区域张贴警示通告,保护电力设备安全运行。对靠近线路放风筝的群众进行及时劝阻,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

作者: 张帅 于子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