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

2015-03-10 09:3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质量通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3月4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在强华工业园四楼会议室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来自平圩、宣城、板集、西宁、宿松等分公司共计5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分工会主席石秀文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九届五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公司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2014年主要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着力部署2015年工作重点。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经理余承鹏题为《加强队伍建设促进管理提升 推进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石秀文题为《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 汇聚力量 发挥作用》的工作报告和通用公司2014年度经营管理报告。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柳锡明、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斌莅临会场,监督、指导通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与后备干部推选等项工作。会议分别进行了签订责任书,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全主管为与会代表宣讲新《安全生产法》等议程。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会主席陈章华莅临指导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民主管理会,对通用公司2014年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狠抓市场,坚持以市场开发为首要,大力发展非电业务;二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管控能力;三要加强成本管控,提升项目经营管理能力,做好索赔、结算工作,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建设管理、技术、经营、技能人才梯队,实现专业类别平衡发展;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

通用公司经理余承鹏作总结发言,要求通用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聚焦‘三基’夯基础、着力‘四化’塑品牌”的工作主题和重点工作,加强市场开发生产经营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储备,促进管理优化提效,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质量查看更多>通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