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杞县供电局: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5-03-11 08:4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尚文婧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工作会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杞县供电局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2015年重点工作,引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出席会议,会上,局长牛月保作了题为《抓机遇 重基础 促转变 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李连付传达了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杞县两会会议精神;纪检书记李胜卫宣读荣获省市公司及县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工作主席郭军做工会工作报告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会上,牛月保局长、党委书记李连付与局各部门签订了2015年目标责任书。

牛月保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杞县局2014年的工作。他说,2014年,杞县局在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两个转变”,破解发展难题,紧紧抓住“科学发展,推进转变,创新变革,再上台阶”的工作基调,围绕“夯实一个基础、突出一个主题、实现两个突破、打造两个平台、提升三项工作、抓好三个治理”的工作思路,加快发展,持续转变,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

牛月保局长从三个方面客观具体分析了2015年杞县局面临的内、外部发展形势,指出了在今后工作的存在的困题和需要克服的困难。一是“两票”执行还有不规范现象;二是电网结构相对薄弱,主、配网结构和供电能力不匹配,供电瓶颈依然存在;三是员工队伍在素质、结构等方面还不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一线技能人才不足,结构性缺员矛盾依然存在;四是行业监管和社会监督的力度加大,对电力需求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面临许多新课题。

会议明确了局2015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抓机遇、重基础、促转变”的工作基调,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完成市公司考核指标),突出二种意识(电量意识、效率意识),构建三个体系(构建战略管理体系、构建开源节流体系、构建制度保证体系),坚持四个原则(坚持安全生产要抓严、坚持经营管理要抓细、坚持优质服务要抓实、坚持各项管理要求精),全面打造“五项工程”(全力推进电网建设工程、认真实施基础管理工程、用心打造客户满意工程、全面建设队伍素质工程、精心树立企业品牌工程),加快发展,持续转变,努力推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强基固本,推进安全生产平稳发展;着眼长远,推进电网快速发展;精益管理,推进局经济效益提高;持续改进,推进农电工作跨越发展;强化科技支撑,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人才强企,推进员工队伍素质提高;加强“三个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分组审议并表决了四个工作报告,针对企业年金缴纳等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要求工会办分类整理,交主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办理和答复。

城内供电所、输变电运行中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李连付作会议总结讲话。李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我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意义重大。落实会议精神,完成全年目标,要从五点出发:一是认清形势,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二是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增强规范管控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推进作风进一步好转;四是群策群力,调动和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做好近期工作。

作者: 张帅 尚文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