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会见申能集团董事长王坚一行

2015-03-11 11:59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关键词:中核集团申能集团装备制造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申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总经理吴建雄一行,双方就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会谈。

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已经在上海成立了联络部,希望未来能和申能集团在合适的领域进行合作,一起发展,一起成长;针对已经在合作的项目,双方可以共同探讨,进一步优化合作方案。他期待中核集团和申能集团未来能够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

王坚感谢中核集团对申能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上海装备制造业的关注,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合作。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申能集团查看更多>装备制造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