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清洁发电新楷模:下花园发电厂

2015-03-16 10:09来源:新华能源关键词:大唐集团发电厂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以下简称园电)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电厂,坐落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东距首都北京130公里,西距张家口市50公里。园电始建于1937年,解放后先后进行了五期工程建设。2007年12月28日,作为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项目“上大压小”替代容量,两台100MW机组关停。目前是一台200MW机组单机运行。电力输出通过一回220千伏输电线接入上花园变电站,供应京津唐电网。2008年园电200MW机组完成了烟气脱硫改造,并通过省环保部门验收,2010年10月份完成了机组供热改造,标志着园电由纯凝发电企业转型为热电联产企业。

一直以来,该厂秉承“点亮美好生活,提供清洁电力”的企业使命,积极落实节能减排政策,改善地区环境质量。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设备管理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优秀节能单位”,中国大唐集团“一流企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今后,该厂将继续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基础,细化管理,创新机制,培育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科学发展的园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