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兴力维“平安校园”监控管理平台获皖高校保卫部门领导赞誉

2015-03-16 13:56来源: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兴力维电力安防应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雪后初晴。2015年1月30日上午,由安徽高校保卫协会皖南分会主办的2014年保卫工作研究会年会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举办。马鞍山市公安局领导、安全局领导,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及来自皖南地区31所高校的共80余位保卫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围绕校园反恐、突发事件、技防规范等主题做了深入探讨。下午,一行领导乘车来到位于六朝古都南京的中兴力维研究中心参观访问。

近几年,我国高校校园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如何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预防校园恐怖暴力案件的发生,完善学校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妥善处置各种事端,成为新时期高校安保工作的关键。作为安防业内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经验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力维针对高校安防,深度定制了一套校园综合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平安校园综合监控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视频、门禁、消防、红外、周界之间的联动,在发生告警的情况下,报警联动周围的视频能迅速在电子地图中显示,将各子系统与视频平台连接成一个整体,解决了告警系统只有告警信号而没有视频信号的单一状况,能有效保障学校和师生安全。

在中兴力维南京研究中心,一行领导在专人陪同讲解下参观了集中展示中兴力维各行各业解决方案的展厅,并听取了教育行业专家路宽就高校技防建设现代化所发表的专题汇报。汇报中,路宽深入介绍了校园安防行业视频监控领域的发展趋势和中兴力维平安校园综合监控管理系统,对各位领导提出的如电子巡更布局、平台对接、嫌疑人布控、原始系统改造等各项提问也都作出了详实的解答,获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成功树立了中兴力维在教育行业内的专业安防厂商形象,为其在全国教育行业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力维查看更多>电力安防查看更多>应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