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运动控制器、驱控一体化伺服系统和示教器

2015-03-16 17:28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在汽车、电子、信息产品等现代制造业,机器人已大量应用于焊接、喷涂、搬运以及装配,同时有向采矿、农业、物流、军事、服务业等其它应用领域扩展的趋势。科远提供两种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人运动控制器和驱控一体化伺服系统,两种系统都可以与示教器配合使用,为通用的关节型六轴机器人及六轴以内机器人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并且可以与通用PLC或科远PLC及冲床专用控制器等配合为流程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生产线解决方案。

运动控制器

产品特点:

最多支持八个伺服轴(六个机器人轴+两个扩展轴)

标准ethercat/powerlink 伺服接口,兼容性好

支持六轴直线插补、圆弧插补

内置PLC功能符合IEC-61131规范要求

标准网络接口可扩展摄像头或其他外部IO设备

示教器

产品特点:

标准网络接口,USB接口,支持硬件紧急停止功能

触摸屏编程示教界面,方便用户学习使用

界面简洁,操作友好

驱控一体化伺服系统

产品特点:

最多支持八个伺服轴(六个机器人轴+两个扩展轴)

具备通用的伺服功能

支持直线插补、圆弧插补

成本低、接线少、运算速度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查看更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