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SyncPlant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

2015-03-17 09:03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专题流程工业信息化SyncPla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yncPlan3.0是为发电企业量身打造的智能一体化的完整信息系统解决方案,集生产管理、设备资产、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综合、实时监控(SIS)、工程项目(基建MIS)等业务管理系统为一体,对电厂的人、资金、材料、设备、技术等各种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实现电厂实时生产过程与人、财、物价值链的高度集成与协作,引导企业从常规管理迈向精益化闭环管理,使发电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利润。

信息化使发电企业的人、财、物及信息流处于最佳结合状态,实现企业的管理优化、管理精细化,达到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综合经济效益和提高市场竞争力。

客户价值:

l 为企业管理者实时提供决策性依据

全面提供企业安全和经济运行状况及统计数据、为综合分析及经济指标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各种生产、经营统计数据报表自动生成,为企业高层提供决策性依照,减少传统的经验性决策的局限性和随意性给企业带来的决策风险,提高企业高层管理决策的可预见性。

l 提高工作效率

计算机自动完成重复机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的准确性;

主要管理流程数字化,单据采用电子方式流转,提高效率,促进精细化管理,扩大管理幅度并降低管理难度;

信息系统真实的记录每个操作过程,凡事都做到有理可查,有据可依,同时间接提高了人员的责任心,端正了人员的工作态度。

l 深挖潜力,提高整体经济效益

全面反映设备资产、物料供应、生产运行、行政人资等信息,掌握经营动态,优化经营管理;

加速资金流和信息流的流动速率,实现资金和信息的有效利用,最终达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库存,节约占用资金,节约生产材料,降低生产成本的目的。

l 效益显著

提高有效工作时间:10%~20%;

备件库存准确率:超过95%;

减少设备非停时间:10%~20%;

增加设备使用效率:20%~30%;

延长设备生命周期:超过10%;

降低库存成本:10%~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专题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SyncPla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