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SY系列传感器

2015-03-17 10:48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流程工业信息化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YTD1系列位移传感器

SYTD1系列位移传感器是利用差动电感原理,将直线位移的机械量转变为电量,从而进行位移的自动监测和控制的一种传感器。它具有体积小、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性好、寿命长等优点。在电场环境度80℃~120℃(更高型温度可到250℃)的情况下,可连续运行一个汽轮机大修周期而不需要更换维修。适用于油动机行程、阀位的监测和保护,因此在机械、电力、汽车、航空航天、冶金、能源、水利、国防工程和科研所等方面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SYTD2系列绝对膨胀传感器

SYTD2系列绝对膨胀传感器是利用差动电感原理,将直线位移的机械量转变为电量,进行位移的自动监测和控制,从而测量汽轮机的绝对膨胀的一种传感器。可以专门用来测量汽轮机组的绝对膨胀,有就地和远传两种指示。就地指示视野大,它采用中频位移传感器作为传感元件,远传指示线性好,抗干扰性强,结构简单,不易损坏,可靠性好,能长期连续使用,输出为恒流。除了早已被国内大中型汽轮机制造厂选用,其他精密测量行程的位移场合也可采用。

SYTD3系列远传液位传感器

SYTD3系列远传液位传感器是专为汽轮机油箱设计的液位传感器,其不仅适用于电站汽轮机组的建设及改造,对其他行业,如船舶、化工中的非腐蚀液体液位的远传测量亦能胜任。

该远传液位传感器借助浮筒产生浮力直接推动传感器的衔铁上下移动,使液位变化转化成电量的变化,从而达到液位变化远传的目的。液位传感器直接安装于油箱上,传感器筒体上有红色指针和白底黑线刻度指示器,液位显示精确、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