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KD300高性能变频器

2015-03-17 11:37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KD300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KD300高性能变频器

KD300系列变频器颠覆传统采用先进的双处理器核并行工作的设计模式,采用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的电流矢量控制技术的电机控制算法,并且集成了科远SC200 PLC运行核,具有丰富强大的应用功能;同时,结合中国应用特点,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和适应性,并通过客户化和行业化的设计,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种传动应用的需求。

产品特点:

卓越的电机调速性能

拥有优异的矢量控制性能,并可采用多样的控制方式

真正实现无跳闸运行,并拥有电网瞬时掉电处理措施

优异的电机自学习性能,适应不同场合

丰富灵活的功能

具备强大的PLC梯形图编程功能,丰富的电机控制策略适应各类控制模式

拥有灵活的命令源、频率源及频率运算关系、转矩源给定方式

丰富的通讯接口,支持多种类型扩展卡、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

支持上位机软件参数设置和监视功能,实现便捷调试

高可靠性设计

采用独立风道设计及紧凑型结构,整机三防设计

宽工作电压范围,具有高精度电流检测和保护功能及上电自检功能

全方位的整机保护功能,保证整机的可靠性

专业化生产管理平台,实现生产过程全程管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查看更多>KD300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