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SC300中大型PLC

2015-03-17 11:58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SC300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C300中大型PLC

SC300中大型可编程控制器是国内首款大型分布式可编程控制器。该产品充分融合了DCS和PLC的优点,采用了高性能的模拟量处理技术、小型化的结构设计、开放的工业标准及通用的系统平台,充分考虑了用户对系统的安全、性能、结构、适用性、可扩展性与接口等多方面的需求,具有高性能、高可靠、设计新颖、简单易用、开放灵活等特点。系统支持分布式远程IO、小型化拼插IO模件及众多的人性化设计,用户可根据现场实际需求灵活定制解决方案,完美实现控制目标,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SC300以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和信号处理技术为基础,可为不同工业领域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适用于逻辑控制、顺序控制、过程控制、传动控制和运动控制等领域。应用领域包括电力、石化、化工、冶金、能源、交通、市政、纺织、食品、造纸、印刷、制药、采矿、智能楼宇、空调制冷等。

产品特点:

低功耗、无风扇、高可靠性设计,具有强大的适应能力;

基于新一代双核POWERPC处理器和高实时性操作系统,具有强大的运算性能;

超强的带点能力、最多可带12路分支,共192块IO模件,单控制器的IO点最多可达4096点;

系统内部的电源、AD采集、网络通讯全面采用隔离技术,确保系统高可靠性运行;

开放式系统架构,支持MODBUS、RROFIBUS、以太网、无线Zigbee等各类通讯接口;

易用的编程环境、全面支持新版CCM组态环境;

支持在线组态和离线仿真;

灵活的导轨安装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查看更多>SC300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