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生产运行管理系统

2015-03-17 13:55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流程工业信息化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电企业生产运行管理的系统目标是按时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发电计划,提高生产运行管理水平,降低运行和管理成本。通过生产调度管理、运行经济安全管理、燃料管理、运行优化和运行评估等一系列过程实现数据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能有效达到加强管理,降低成本等目标。

科远生产运行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计算机信息集成技术解决发电企业生产运行的管理问题。通过规范化设计,计算机分布和网络技术,实现资源合理分配和信息共享,使发电企业运行值班、运行、运行指导、运行管理和运行评估等综合管理通过网络方式实现业务信息传递,同时通过连接发电企业内部相关的系统传输交换生产运行信息,信息可按要求自动传输到区域分(子)公司和集团公司,实现发电运行管理系统的集成。

产品特点:

 与SIS实时数据集成,信息及时,操作方便;

 通过运行考核和运行评估形成生产运行闭环管理;

 可与调度发电曲线接口,提前了解生产计划,及时作出运行调整;

 值班人员通过一个入口功能(运行日志)即可对两票三制、缺陷和设备异动等进行统一管理;

  全面实现流程电子化和办公无纸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