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SY8000透平机数字电液调节器

2015-03-17 15:04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过程自动化SY8000透平机数字电液调节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Y8000透平机数字电液调节器是一种适应于透平机械的一体化嵌入式控制设备;主要用于船舶或普通工业现场的小型单抽、纯凝、背压式、热电联产或拖动型等透平机械的控制;被控参数主要是机组转速、功率、压力等。小型智能透平控制器实时采集机组转速等运行的相关参数,经过适当的反馈调节计算后,通过伺服信号输出通道输出阀位控制信号,改变调节阀开度,最终维持机组被控参数在规定的范围内。

产品特点:

 基于高性能实时操作系统平台,最大控制周期船用型号不超过10ms,通用型号不超过20ms;

 具有运算能力强、计算速度快,能满足透平机械实时响应等要求;

 控制功能,参数可灵活方便配置,修改,以适合不同控制对象的需求,并有掉电数据保存功能;

 可选择配备操作员站或配备10寸LCD触摸屏作为图形化监视及操作画面;

 可与科远最新一代DCS系统实现无缝连接,成为DCS系统中一个功能子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过程自动化查看更多>SY8000透平机数字电液调节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