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强电网助力道真县“减贫摘帽”

2015-03-20 11:0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吴有洋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网建设电力设施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从遵义供电局计划发展部获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农村电网建设,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助推县域经济贫济困促,遵义供电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围绕道真县“减贫摘帽”目标,今年将继续加大对道真县电网建设的投资力度,在计划投资1277万元的基础上,再向上级申请追加3900万元用于当地电网建设,积极助推道真县“减贫摘帽”。

据统计,4年多来,遵义供电局持续加大对道真县电网建设投资的倾斜力度,不断优化和完善电网结构,累计完成对道真县电网建设投资15379.09万元,新建和改造10千伏线路20.56公里,新建和改造低压线路78公里,安装配电变压器20台,制定27个地质灾害移民搬迁用电设施方案。去年,加快帮扶县域电力设施改造,完成洛龙、巴渝、平模和桃源4大输变电工程建设。对高速公路、移民安置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电力迁改工程投资800万元,投资5700万元用于道真县城迎江大道电缆入地施工设计。在重点工程项目上,完成工业园区专线设计和新农村小康电的建设投资,解决了电压质量低、供电线路老旧的问题,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目前,道真县是遵义市最后一家尚未“减贫摘帽”的贫困县。遵义供电局在助力道真县“减贫摘帽”的进程中,按照扶贫开发与电网建设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统筹推进道真县电网建设,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实现“减贫摘帽”目标。

作者: 吴有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