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县团溪供电所为635台配电变压器“问诊把脉”保春耕

2015-03-20 11:1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王贵江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准备农用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遵义县供电局团溪所提前安排,对辖区635台农用配电变压器进行现场“问诊把脉”,加强线路设备正常运行和日常维护管理,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农户春耕生产充分做好保供电准备

该所结合诸多线路设备接地电阻不合格的问题,将员工分为6个测量小组,利用安全学习日,认真对辖区内的635台变压器进行接地装置外观检查和接地电阻的摇测,还包括一些线路开关的接地体,详细记录接地装置电阻数据和缺隐图片资料,不放过任何一个容易疏漏细节。

经过为期10天的加班摇测,该所共查出26台接地电阻不合格配变,接地体锈蚀严重的12台。目前,正在积极整改中。

作者: 王贵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准备查看更多>农用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