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普及企业文化知识 提升员工素质

2015-03-23 08:58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企业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至20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邀请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苗瑞作了企业文化建设及QC小组基础与工作开展实务知识讲座。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单位及各基层站所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企业文化知识讲座通过引用国际国内著名企业大量的实际案例,系统阐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具体讲解了国网公司企业文化知识、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及QC小组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探讨了如何搞好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素质的问题,起到了为员工的心灵充充电的效果。

近年来,该公司结合“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和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等项工作,全面贯彻国网公司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将企业文化建设贯穿于公司各项工作中,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以不同形式展示出来,营造出深厚的安全文化、营销文化、廉洁文化氛围,促进了公司员工对国家电网品牌的普遍认同,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金光)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