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华仪电气2014年年度报告 风电产业收入3.18%

2015-03-23 09: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华仪电气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 收入

(1) 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因素分析

电器产业:报告期内,公司紧紧抓住国家两网投资持续增长的机遇,优化营销管理模式,推行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扎实开展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4 年全年公司电器产业实现主营收入 104,522.24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 24.37%。

风电产业:报告期内,风电行业稳步回升,风机新增装机并网容量持续增加,行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公司风电产业以风机制造与风电场开发为主业,不断创新管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风机销售和风电场开发、技术研发、产品维护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4 年,公司风电产业实现主营收入 69,443.4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3.18%。

(2) 以实物销售为主的公司产品收入影响因素分析

电器产业: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电器产品共 72,711 台(套),同比增长 27.90%,产销率为97.17%。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库存量为 3,810 台(套)。

风电产业:报告期内,公司生产风电机组共计 143 台(套),同比下降 17.82%,实现销售 143台(套),同比增长 3.62%,产销率为 100%。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库存量为 3 台(套)。

(3) 订单分析

电器产业: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已签订待执行订单总额为 3.07 亿元,已中标未签订订单 2.91 亿元。2013 年年底待执行订单于报告期内完成率为 84.88%,报告期内新增订单在报告期内完成率为 75.99%,上述合同基本按合同约定的交货期执行。

风电产业: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待执行订单总量为 659MW,中标未签订合同项目共计 302MW。受电网接入制约,部分项目延期建设,致使 2013 年年底待执行订单于报告期内完成率仅为 21.90%,报告期内新增订单 427MW,因部分项目交货期为 2015 年及以后年度,故新增订单报告期内完成率为 28.34%。

(4) 新产品及新服务的影响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新产品开发共计 20 项,新产品销售业绩占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的 9.80%,进一步提升和优化了公司产品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华仪电气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