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4月份燃煤竞价会顺利召开

2015-03-23 16:29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向荣关键词:燃煤竞价燃煤采购临汾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临汾热电公司召开了4月份燃煤竞价会。

会前,该公司燃料管理部门经过精心准备,提前召开燃料管理领导组会议,确定4月份采购量、质及拦标价价格,并针对调整合同含硫量及考核标准召开了专项会议,将硫份由St,d≤1.5%调整为St,d≤1.3%,并加大了考核力度。

此次竞价,共邀请了19家供应单位, 17家单位参加了竞价,经过现场报价,现场排序,按照同质比价、低价中标原则,确定供应单位和供应量。

竞价会在该公司领导、审计、纪检、工会以及各供应单位代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体现了公司燃煤采购工作公平、公开、透明的阳光操作。(史光华)

作者: 张向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竞价查看更多>燃煤采购查看更多>临汾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