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杞供电县局:召开正风肃纪督导会议 确保取得实效

2015-03-24 01:5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督导会议配网工程杞县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督导,工作扎实、有序,活动深入,交流是满意的。”3月24日上午,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督导会议上,杞县供电公司郭光副局长对发展建设部、农改办等配网工程第一线的部门成员做出重要指示。

与会人员从“五对照,五整治”入手,深刻查摆自己及本岗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郭光副局长座谈中强调,要提高自身及每位员工的思想认识,加强法治建设,并就行风服务规范、保障安全生产,强化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严格基层管理等八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要狠抓工作落实, 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引向深入。(杞县供电公司 邵洁)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督导会议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