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公司:“全过程”服务群众临时用电

2015-03-24 08:37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 袁红梅关键词:电设施检修安全用电宣传扶沟县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服务队开展“查隐患、保安全、送服务”安全大排查活动,以零距离式服务措施,确保当前农村建房、家庭养殖、农业浇灌等临时用电安全。

针对当前气温转暖,农村建房、养殖等现象增多,扶沟县公司多措举全方位保障服务村民临时用电需求。隐患排查保供电。组织员工对农村电力线路、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及时整改老化线路,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责任,采取现场消缺、督办整改;深入服务解难题。服务队成员走进田间地头、庭院厂房,进行全过程式服务,分别对村民用电设施进行检测、安装、维修,现场办理临时用电手续;广泛宣传提意识。

服务队成员在人群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张贴宣传图画、用电知识讲解等活动,多渠道、多形式进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严防群众在春耕期间发生外力破坏电力设施故事发生。截至目前,在此次活动中,已排查线路2000多米,拆除不合格临时用电线路3处,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500余份。

作者: 刘军胜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设施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用电宣传查看更多>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