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会见日本株式会社东芝客人

2015-03-24 14:27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电建水力发电设备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在总部会见来访的日本株式会社东芝中国总裁豊原正恭一行。双方围绕水电及相关业务合作友好会谈。

豊原正恭介绍了东芝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东芝水电设备(杭州)公司的经营业绩,感谢中国电建对东芝水电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说,水电业务是东芝集团重点发展的核心实业,东芝水电是东芝集团在海外的唯一水力发电设备制造基地,也是水电业务全球拓展的战略平台。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最大电力建设企业,是世界水电开发建设的引领者,未来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彼此在电力设备制造和电站EPC实施能力上的互补优势,推动在电力基础设施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晏志勇对豊原正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建的规模业务和发展愿景。他说,东芝是全球著名企业,也是较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他指出,中国电建在引领传统水电业务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特高压电网、超超临界百万机组的设计建设,并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电力基础设施领域的重要实施者,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传统水电业务合作基础上,围绕“大能源”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保作贡献。

晏志勇祝贺东芝水电设备(杭州)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国电建将更好发挥股东的作用和义务,关注和支持东芝水电设备(杭州)公司未来的成长。

东芝(中国)董事、常务副总裁西川孝志,东芝水电董事长、总经理广田达也,东芝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力发电设备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