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召开十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

2015-03-25 12:51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祁东县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召开十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中层干部、班组长、供电所主任、特邀退休职工代表共51人参加会议。祁东县政府办领导费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经信局领导曾裕民参加会议。

费德明对祁东公司两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该公司2014年在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及杰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赞电力员工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国网品牌精神,对全县各企业单位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费德明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排头兵,2015年电力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供电公司要树立大局观念,要高起点、高站位,超出电力看电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要加强电网建设,大力提高供电可靠率;要结合县里的“服务满意年”活动提升供电优质服务,促进增、供、扩、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安全保效益、以安全保稳定,以安全促发展,为祁东后发赶超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七届六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祁东公司负责人作的题为《深化依法治企 精益规范管理 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提质进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总支书记的《创新进取精耕细作 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再谱新篇章》的职代会工作报告和主管生产副经理的《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 落实责任 以指标为引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同业对标工作报告。三份报告分别全面总结了祁东公司2014年各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分析了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压力及当前亟待完成的重点任务。该公司负责人站在依法治企、科学发展的高度上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求全体职工坚定信心、瞄准目标、扎实工作,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依法从严治企,规范企业经营管理;二是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稳固安全生产局面;三是精益营销服务管理,推动工作提质进位;四是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提高电网承载能力;五是专业管理全面延伸,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六是全面管控各类指标,促进同业对标争先;七是坚持“三个建设”(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助推企业有序发展。

会议宣布了预备会中公司领导、中层干部、班组长的民主评议测评结果,对2014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部门、班组及供电所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2015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及2015年安全生产、营销服务责任状。

此次会议议程紧凑,务实高效,为祁东公司2015年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祁东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职工代表大会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