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财经正文

【独家】催生牛市救经济 风电股值得关注

2015-03-27 11: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叶叶叶关键词:沪深指数中国经济发展趋势风电概念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沪深两指纷纷表现活跃,并且一路飙升。今日,两市开盘处于高点,其中,沪指报3686.13点,上涨4.04点,涨幅0.11%,成交43.47亿元;深成指报12779.33点,上涨66.35点,涨幅0.52%,成交38.9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2274.68点,下跌17.11点,跌幅0.75%,成交11.95亿元。前三月,沪指连续上涨连创记录,直到上周三结束了连涨的趋势。投资者分析,到今年年底,将时隔7年有望再上5000点大关。

为何股市忽然像打兴奋剂一样飙升呢?有关人士分析,催生牛市是国家救经济的途径。对于中国经济,政府推出一系列的政策,但都不是很理想。再加上,汇丰的PMI初值已经跌到11个新低,而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2月份的经济数据更是远逊于市场预期。中国经济的提振更是迫在眉睫。实体经济固然是有效,但短时间内不如虚拟经济来得快。自汇丰制造业PMI公布以来,国家采取降息的方式,来挽救经济,短时间内也未见成效。牛市救经济让投资者有了一定的方向。

今年前三个月,风电股也随着两市涨高,而一路飘红,尽管在近期有部分上市公司下滑的趋势,但指数仍在高点。风电股整体上保持上升趋势。如果说国家催生牛市救活经济,那么风电股在短期内,或许还有突破点。

截至今日11:04,风电股大体如下: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叶叶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沪深指数查看更多>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查看更多>风电概念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