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5-03-30 13: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农电安全电力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千阳分公司召开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通报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学习了市公司2015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和张晓勇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供电所结合工作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在安全管理上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扩大安全检查覆盖面。各部门、供电所要结合当前开展的2015年春节安全大检查活动,按照各自工作分工,对电网设备缺陷及隐患情况进行排查,确保缺陷、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整改、早消除。同时,要加强外包工队的安全警示教育和集中培训工作,认真落实“先培训后上岗”的规定,对存在不经培训上岗、无证上岗的人员,要按规定给予处罚并责令停工整顿。

会议期间,还组织学习了市公司2015年安全工作要点和《安全简报》,对县公司《安全生产奖惩规定》进行了讨论。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农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