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农电温馨服务受称赞

2015-03-31 10:07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供电所管理农电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我这包里有我们单位的银行卡,要是丢了,后果不堪设想啊!”张先生握着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张先生是呼伦贝尔阿荣旗某单位的出纳员,3月23日在阿荣旗城区供电所营业厅缴纳完电费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忘在了大厅等待区的椅子上,由于当时缴费人员较多,没有被注意到,当缴费的人渐渐少去,收费班长发现了这个背包,并询问是否有人遗落,询问无果后便收起了背包,去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此背包是一位男性客户11点10分在自助缴费机缴纳完电费后遗忘的。随后,工作人员打出该时间段缴费客户明细,查取了电话,并一一联系,最终查询到张先生,物归原主。

在城区供电所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很多客户在缴纳电费时会将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放在柜台上,缴纳完电费后随手拿起电费收据便要离开,此时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提醒客户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若有遗落情况,工作人员会立刻寻找遗失物品的客户,若已离开,便会在门口张贴失物招领启示,以便归还。

“一个背包”的事情虽小,但这件事不仅体现了该供电所工作人员诚信负责的工作态度,更代表着国家电网公司的企业形象。城区供电所的工作人员通过这一件件小事,本着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竭诚服务广大电力客户,得到了电力用户的一致好评!(柳婧文)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管理查看更多>农电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