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公益领军者再前行:德力西电气芜湖县希望小学隆重揭幕

2015-04-01 17:26来源: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德力西电气低压电气芜湖工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3月31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德力西电气芜湖县湾沚镇希望小学正式揭牌成立。该小学也是继贵州玉屏、新疆叶城、黑龙江穆棱、四川内江后,德力西电气斥资兴建的又一所希望小学。由此,原芜湖百花小学进入现代化、标准化快速发展全新时期。而多年来,通过持续捐助希望小学,主动践行社会公益,德力西电气企业也不断丰富企业人文内涵,为行业树立起良好典范。

作为德力西电气三大制造基地之一,芜湖工厂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的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也即将顺利竣工,投入生产。面对新时期下对教育环境的高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德力西电气和当地政府共同努力,对百花小学进行全面高规格改善。焕然一新的教学楼、一流 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百花小学俨然已成为标准化小学的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低压电气查看更多>芜湖工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