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遵义绥阳供电局城区供电所为用户排忧解难受赞扬

2015-04-02 10:0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左晓蓓 陈国森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服务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谢谢你们供电员工了,你们高效率和用心的办事态度真是让我们太感动了。”家住绥阳县城内紫藤花园小区内的张大妈握着绥阳局城区所负责人的手不停的说道:“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你们的出现就像及时雨一样,谢谢,谢谢你们。”

据悉,城区供电所辖区内的紫藤花园有55户从去年建好房后一直未能安装一户一表,原因是房开商拒绝提供变压器为用户提供电源,但随着今年小区内的入住用户和用户用电量的日益增加,安装一户一表迫在眉睫。

该所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主动联系洋川镇政府,经镇政府协调,该所负责人立即制定用电方案,准备供电源,供电人员到小区现场查看情况,全面了解客户用电基本情况后,为55户用户安装了一户一表,给用户用电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切实解决了用户用电难的问题。

“你们供电部门的优质的服务和雷厉风行的工作效率值得学习,切实做到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该所此举获得洋川镇镇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用户的称赞,为该所的优质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该所负责人表示,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将始终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在2015年紧紧围绕扩大内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电力服务,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打造特色供电服务品牌上下功夫,塑造企业服务新形象,增强社会亲和力,全面推行“零距离、全天候、保姆式、超常规、一站式、亲情式”供电服务举措。

作者: 左晓蓓 陈国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