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微电网企业正文

ABB的新动作:与三星SDI一起开拓全球微电网市场

2015-04-02 15: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ABB三星SDI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方合作将促进微电网市场加速增长

瑞士苏黎世,2015年3月25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与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三星SDI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微电网解决方案。

根据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建立全球商业联盟,利用锂离子电池储能技术开发和推进微电网解决方案模块化、规模化的发展。

凭借ABB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电网技术方面的领导力和全球服务网络,以及三星SDI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双方合作将促进微电网市场加速增长。该战略联盟将为新兴市场和偏远地区提供微电网解决方案,并为发达市场提供可靠、稳定和安全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