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方便客户缴费又有新举措

2015-04-02 17:38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农电缴费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获悉,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与旗农业银行签订电费代收协议,并与3月底开通了农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乡镇营业网点代收电费业务。该行在那吉镇和亚东镇的5个服务网点已经开始接待客户缴纳电费。

“银行和信用社开通电费代收代扣,以后可以不必再大老远的跑到供电所缴费了,真的是太方便了!”家住呼伦贝尔阿荣旗霍尔奇镇地房子村二组的田华宝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方便用电客户缴费,拓宽电费代扣代缴渠道,自2013年8月份以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本着方便客户、互利共嬴的原则,与先后该旗邮政储蓄、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业银行等金融部门陆续签署了电费代收代扣协议,居民客户可通过到相关金融服务网点签订银电联网代扣协议书,办理电费代收代扣业务。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可足不出户,即可及时购电、缴纳电费。

据了解,该旗金融部门各营业网点电费代收代扣和手机银行缴电费业务是该公司近年来继营业厅坐收、自助缴费机等多种缴费方式后推出的又一个便民服务方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缴纳电费方式,轻松实现快速办理缴纳电费业务。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准,积极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加大了供电服务宣传和推广力度,时时处处为客户着想,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和欢迎。(李金光)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电缴费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