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会议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召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04-08 16:5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检修公司在公司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检修公司各项目部经理和本部管理人员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质量部副主任邹怀君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了集团公司周厚贵在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言,传达了公司2015年度安全工作会暨一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检修公司2014年度安全工作汇报及2015年度安全工作计划情况。

检修公司副经理佟辉作了安全生产讲话,他指出大部分项目部安全生产稳步运作,开展了一些亮点工作。2014年各类生产指标在2013年基础上明显好转,2014年质量失效事件相对于2013年有所减少,但恶性事件没有杜绝。分析其原因有人员技能、风险评估、有章不循等管理、环境方面的原因,针对具体事件,也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希望大家能引以为鉴,举一反三,以"深不难,浅不烦"的事业心态和居安思危的意识反复分析风险、制定、落实措施,把握住项目安全生产形势。

最后,检修公司经理吕洋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讲话。他深入分析了检修公司面临的安全形势,面对目前点多面广的情况,全体检修员工要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安全工作是保证检修公司持续健康和和谐稳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他提出几个重点:一是针对上一年度安全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各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二是推动检修公司《安全风险抵押金考核管理规定》;三是在今年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方面、突出风险的动态管理,切实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四是进一步加强班组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在安全技术、劳动保护、设备设施方面加强监管力度;六是安全管理上,在项目上推行安全积分制管理,并出台相应的管理流程和标准;七是推行专业"安环质保工程师"岗位;八是引进核质量"四个凡事"安全理念,建立检修公司独立的核质保大纲,达到确保本质安全的目的。通过这些举措,确保检修公司和谐平安,为实现检修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