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上海东锐中标大唐桂冠莱州风电场风电穿梭机、助爬器项目

2015-04-09 13: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东锐风电风电穿梭机风电助爬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上海东锐风电有限公司收到广西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成为大唐桂冠莱州风电场风电穿梭机、助爬器项目中标公司,该项目再次表明我司的风机安装助爬器及穿梭机装备系统已成为业内风电机组的标杆者,更进一步展现我司日益成熟的研发技术,为我司的发展又迈出了一大步!

风电穿梭机是全球独创的风电未来产品-AUSTRI穿梭机, 为全世界风电企业节省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可靠] 选用部件历经20年实践,荣获上海市创新基金,发明专利。

[方便] 从塔筒爬梯开孔通道升降,新老风机都不做任何改装 。

[安全] 防坠超速超重限位多重安全保护。

[实惠] 电梯1/3的价格,一样的安全配置。

[潇洒] 上下200米以内的风机机舱,毫不费力的自由穿梭,命名“穿梭机”。

风机助爬器主要配有专用遥控器和专用升降机,远程遥控距离可达160M,随身携带,启停灵敏,安全可靠;升降带柔性材质对人体无害, 可承载500g。具备后现代工业设计感的助爬器从外观和使用都给人可靠的信任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