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招标正文

山东滨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风机吊装安装施工项目招标

2015-04-09 14:17来源:新浪网关键词:中核汇能风电场风机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0706-15400002N064

所属行业:能源

资金起源: 其它

招标内容:作为中核汇能 中海油潍坊滨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风机吊装安装施工名目招标(以下简称“本名目”)采购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前提。受招标人委托,就本名目采购进行地下招标。及格的具有自力法人资历以及满意本招标关照布告中关于招标人资历要求的招标人均可网上报名加入本名目标招标。

中核汇能 中海油潍坊滨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风机吊装安装施工名目招标

本工程位于山东省潍坊滨海开发区北部羊口盐场内,由中海油新能源潍坊滨海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招标规模包含但不限于:本次招标规模为本工程33台风机(含配套的33座塔筒)及配套举措措施的安装等。详见招标文件手艺规范书。

工期:2015年 6月~2015年 8 月;

3、招标人资历: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 质或火电装备安装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机电装备安装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起重吊装装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 质,而且业绩及信用优越,退职员、装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响应的施工才能。

3)具有近两年(2013~2014)海内风机装备吊装3个名目以上的施工业绩。

4)具有优越的银行资信和贸易信用,没有处于被责令休业,产业被解冻、接收,破产状态。财政状态优越,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负担本工程的施行。

6)招标人的名目司理当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历”及以上资 质,具有担负过相似本工程施工名目司理的经验。

*以上要求招标人必需同时满意,所提供的所有资 质文件必需真实,且与招标人主体同等,假如必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及格,不然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置。

相符国度及行业现行相关尺度(详见手艺条目),尺度有差别的执行高尺度。

招标文件售价

7、招标截止光阴为:2015年 4月12日上午9:30(北京光阴)

招标书须在本招标关照布告划定的开标光阴之前投递,逾期收到的招标书将被回绝。

手机: 185 1822 35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