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公司召开2015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综合计划评审会

2015-04-09 17:01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秦晓菲关键词:临汾热电公司电力会议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上午,临汾热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综合计划评审会。

会上,计划经营部对2015年公司经营目标及全年计划分解情况作了全面分析; 各部门就如何完成全年利润目标展开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具体方案。

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星强调,公司2015年要以全年“大盘子”为主,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抢抓机遇,明确目标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一是要将加强指标管控力度,做好经济活动分析、综合计划分解、对标管理、及时通报各个经营指标作为工作的重点;二是要严格控制入厂标煤单价,加强管理,减少内部损耗;三是各部门严格按照综合计划对主控指标进行分解,落实责任部门与责任人,制定具体控制措施,每月将指标完成情况及措施执行情况反馈至计划经营部。

公司总经理王云对2015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当前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王云强调,2015年公司任务艰巨,公司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精细化管理理念”,根据全年电量计划,确保各项指标完成计划值。要求抓好三方面内容:一、要认真测算,全力协调,根据电量计划合理安排机组检修,优化机组运行方式,降低厂用电率、供电煤耗水平,抓住时机抢发电量;二、要严格控制各项费用使用情况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三、要每季度召开经济活动分析,及时梳理和查找问题。

作者: 秦晓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汾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会议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