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隆重召开2015年职代会、工作会暨党委工作会

2015-04-10 08:13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同华发电公司农电会议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同华发电公司隆重召开了二届二次职代会、2015年工作会暨党委工作会,全面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该公司领导及职工代表共计16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姚忠太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 谋划新思路 争电量 降成本 保利润 为建设“国内一流 国际先进”发电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崔虹作了题为《抓班子 带队伍 转作风 聚合力 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国洪献作了题为《立足新常态 凝聚新力量 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做出新贡献》的报告。

会议在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提出“1249”工作思路,即:瞄准“经营利润”这一目标,围绕“一期生产经营”和“二期项目建设”这两条主线,完成“发电量、标煤单价、超低排放改造、二期项目核准”四大任务,重点抓实“稳生产、减排放、争电量、降成本、转作风、抓核准、强队伍、促廉洁、惠民生”九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张玉厚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抓营销,控成本。在电力产能过剩的新常态下,要紧紧盯住利润目标,大力开拓电力市场,狠抓电量营销,严控成本支出,深挖提质增效潜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二是抓对标,强管理。面对困难多、压力大的内外部形势,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管理创新活力,适应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的新常态;做好节支降耗工作,主动作为,推进节能减排,建立提质增效新常态,确保公司在应对挑战中赢得新机遇,在破解难题中实现新发展。三是转作风,提素质。基于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和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增加主动意识、克服畏难情绪,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发扬敢拼敢干敢争先的工作精神,为全面建成大型煤电一体化企业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劳模标兵、劳动模范及宣传思想先进集体和个人,并进行了颁奖;签订了2015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与会代表对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