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六落实、四深化”部署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2015-04-10 19:43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谢猛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会议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上午,姚安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暨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该公司席斌佐书记作了题为《以“两个责任”为主线,不断夯实反腐倡廉建设,为公司脱困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两位副总经理分别对近期网省公司党组纪检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损害群众利益违纪问题的通报组织传达学习;公司党政领导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通知书;最后该公司总经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作了题为“将党风廉政建设植入业务,履行好主体之责”的廉政党课。

第二阶段邀请了姚安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胡友安作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

2015年,姚安供电公司以“六落实、四深化”为重点,安排部署反腐倡廉建设十项重点工作:一是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巡视方案迎巡工作;三是从严抓实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工作;四是严格落实《云南电网公司供电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指南》执行力,营造供电所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五是严格落实供电服务明察暗访工作制度,督促发现问题的整改,对整改不力部门的负责人、责任人进行通报;六是严格落实审计监督,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七是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平台建设工作;八是积极发挥大监督委员会职能,持续深化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及重点工作的监督;九是围绕中心,持续深化效能监察管理工作;十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人员整体素质。(姚安供电公司 谢猛 )

作者: 谢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