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仁供电局加快大客户用电进程确保增供扩销

2015-04-11 09:4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保障生产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目前,玉屏供电局已与恒鑫化工公司签订了供用电合同,我局也即将与其签订调度协议。”4月7日,铜仁供电局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了对贵州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供电事宜的进展情况,表示能按期供电。

恒鑫化工公司是大龙经济开发区新建企业,目前有负荷3000千伏安,第二条生产线建成后共有负荷6000千伏安。该公司生产用电为35千伏电压,按照所处位置,需接入铜仁供电局220千伏大龙变电站35千伏龙星线,与同在大龙经济开发区的贵州重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共用该线路。

为加快恒鑫化工用电进程,3月26日,在重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铜仁供电局、玉屏供电局、大龙开发区招商局、恒鑫化工、重力科技共同召开了协调会,并达成了恒鑫化工在35千伏龙星线6号铁塔处进行“T”接的协议。同时,由玉屏供电局负责提供35千伏龙星线保护定值校核资料、命名编号调整、启动方案编制资料及本次启动范围内一、二次设备验收合格报告等资料。铜仁供电局则根据恒鑫化工、重力科技公司负荷参数下达保护定值,并负责线路命名、编制启动方案等工作。另外,铜仁供电局计量中心还负责核对35千伏龙星线电流互感器变比是否满足计量要求并检查计量装置,设备部负责核实220千伏大龙变35千伏龙星线一次设备额定电流、额定容量等相关参数。

据介绍,上述工作预计在4月中旬完成。届时,待恒鑫化工顺利投产后,将为该局今年的增供扩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生产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