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召开二届二次职代会 2015年工作会暨党委工作会会议

2015-04-13 13:27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向荣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电力会议电力工作部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015年工作会暨党委工作会会议在该公司全员会议室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职工代表 94人,实到职工代表 88 人,符合法定要求。

上午9时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黄启开传达了集团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及漳泽电力2015年职代会、工作会暨党委工作会精神。

总经理王云做了题为《适应新常态 迎接新挑战 为实现2015年扭亏为盈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全面总结回顾2014年重点工作;二是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三是2015年工作安排。

报告指出,2014年公司在正式步入生产运营的一年中面临国内经济下行、用电需求疲软、省内电价调整、环保要求等重重压力,紧紧围绕“全方位转型”工作主线,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完成了主要指标、管控转型、重点工作等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企业的转型发展。

2015年为公司“深化管理年”,该公司将按照董事会、漳泽电力统一部署,瞄准扭亏为盈的目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统筹全年生产计划、统筹全年经营策略,抓好对标管理、精细化管理,做好管理效能提升、强化生产管理、加强经营管理、统筹资金管理、维护稳定大局五方面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黄启开做了题为《创新特色 突出实践 强化主体 落实责任 为公司转型发展奋力前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5年该公司党委将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发挥党组织优势,最大程度激发党员干部破解发展难题的智慧,培育党员干部的战斗意志,要求党员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公司党委还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以文化建设引领企业发展,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开展稳定工作;以关爱和尊重为主旋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表彰了荣获2014年度集团公司、漳泽电力、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4年度技术创新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及现场命名挂牌。

与会职工代表对总经理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招待费使用情况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和热烈讨论。

会议民主评议了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各部门签订了2015年安全目标、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表决通过了关于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启开在总结讲话中,激励公司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发扬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勇往直前,敢于担当,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企业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作者: 张向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电力会议查看更多>电力工作部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