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2015年上半年墨西哥与中美洲各国电力市场展望【完整版】(图表)

2015-04-14 10:28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关键词:电力市场风电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美洲,危地马拉和巴拿马的招标与洪都拉斯的上网电价补贴导致该地区的开发升温。在危地马拉和巴拿马,平均价格比先前的招标更有竞争力,而洪都拉斯为太阳能项目提供的上网电价补贴为惊人的180美元/兆瓦时。

风电:在墨西哥和中美洲,预期总计1.4吉瓦的风电项目将于2015年并网。墨西哥风电产能的增长由于能源改革而具有不确定性,但是我们仍然预期装机稳定增长至2018年,大多数为适用能源改革之前的规则的“前辈”项目。在中美洲,2015年增长大部分动力来自巴拿马,随后是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

太阳能:我们预期2015年墨西哥和中美洲的太阳能装机达到创纪录水平。本年末应当有0.5吉瓦投产。墨西哥的太阳能发展尚未起飞。实际上,大多数装机将来自洪都拉斯,因为众多开发商都会努力抢在上网电价补贴规划的范围内完成项目。

地热:作为墨西哥地热新法规的一部分,私营公司将被允许在能源部(SENER)特许选定的场址上开发他们自己的项目。国有的纵向综合实体——国家电力公司(CFE),对地热场址拥有优先取舍权;我们预期国家电力公司会在未来几个月公布其意图开发的场址。

在萨尔瓦多,Enel与政府之间针对LaGeo所有权的诉讼已经结束,LaGeo是该国的主要地热公司;国有的InversionesEnergeticas(INE)将取得这家地热公司36%的股权。哥斯达黎加已经通过开放建设电厂的招标流程推进了55兆瓦的LasPailas二期项目的开发。

图:截至2015年2月20日的墨西哥能源改革发电行业时间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