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2015年上半年墨西哥与中美洲各国电力市场展望【完整版】(图表)

2015-04-14 10:28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关键词:电力市场风电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彭博新能源财经2015年上半年墨西哥于中美洲各国电力市场展望报告。

在此报告中,我们纵览七个国家,审视电力市场、能源政策、可再生能源投资与部署的进展。主要的主题有:墨西哥能源改革进展、中美创纪录的投资水平以及该地区招标和上网电价补贴的机遇。2015年,该地区的风电和太阳能装机已经信心满满准备成为创纪录的一年。

电力市场概述

墨西哥在2014年新增了2.2吉瓦的电力产能,大多数为水电、风电和天然气发电。零售电力价格已经下跌,但是尽管众说纷纭,这并不是能源改革带来的结果。实际上,这种价格下跌源自强劲的水电生产,并间接与下跌的油价有因果关系。在中美洲,进一步的传输扩张正在进行,目的是增强该地区的能源安全并促进地区间的电力交易。1800公里的完整中美洲电力互联网络SIEPAC在去年末完工,扩容(从300兆瓦增加到600兆瓦)计划已经到位。另外,危地马拉和巴拿马正分别努力扩展至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传输线路。

图1:按分类的墨西哥电力产能增加和退出,2014年(兆瓦)

政策

墨西哥已经签发了能源改革的第二阶段立法和补充规定,为新的电力行业结构提供了框架,包括清洁能源证书的指导方针。还有更多的电力市场规则和可再生能源刺激政策正处于待定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