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气价并轨等利好消息下 Perkins争做发电市场翘楚者

2015-04-14 14: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珀金斯气体发动机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短期来看我国天然气发电依然受到气源不足、气价不稳、上网电价偏低等因素的困扰,但从中长期来看,我国天然气发电市场实际上已经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将从2015年4月1日采暖季基本结束之后,将各省份增量气最高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44元,存量气最高门站价格提高0.04元,实现增量气和存量气价格并轨。

并轨后的广州和上海,最高门站价格为2.88元/立方米。跌破了之前被天然气发电项目业主称为盈利红线的3元。天然气发电盈利点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将带动天然气能源装备需求量的攀升,无疑给国外气体发动机知名厂商进入中国市场增添信心。

Perkins环球气体产品经理Gary Jones(右二)、Perkins客户经理Simon Howell(右一)、上海气体产品经理沈慧中(左二)、北亚市场经理傅岸然(左一)。

利好消息不断 Perkins敏锐“嗅到”发电市场商机

正如英国Perkins(珀金斯)环球气体产品经理Gary Jones所言:“近年来,随着中国政府对环保的重视,下大力度治理大气污染,甚至关闭燃煤电厂,让污染物较少的燃气电厂取而代之。再加上天然气价格并轨机制的出台,一系列利好消息促使Perkins将气体发动机推向中国市场,为中国发电市场提供强劲的动力装备。”

Perkins,一家享誉全球的发动机制造厂商。首次携4008-30TRS型号的气体机配置(30升排量的八缸TRS2发动机、功率达526 kWm)和4016-61TRS型号(61升排量的十六缸TRS2配置发动机、功率达1042 kWm)“盛装出席”第三届国际分布式能源暨天然气发电装备展览会上,引来同行业人士频频驻守观看,洽谈合作寻求商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珀金斯查看更多>气体发动机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