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漳泽电力临汾热电:严守“环保红线”

2015-04-15 15:08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吉飞 陈瑞芳关键词:临汾热电电力会议环保红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临汾热电公司组织召开了环保技术监督会议,对新《环保法》及《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学习宣贯;讨论并通过了《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环境保护责任追究考核实施细则》及《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关于烟气污染物排放指标超标相关应急处置方案的通知》,并对2015年第一季度危险废物、固体废物及烟气排放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新《环保法》,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确保环保设施健康稳定投运,及时发现排除影响环保设施正常投运的安全隐患;做好环保工作应急事故预想,制定防范措施,不逾越“环保红线”,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争取经营效益。

作者: 吉飞 陈瑞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汾热电查看更多>电力会议查看更多>环保红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