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泰胜风能2014年业绩情况(表)

2015-04-20 10: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泰胜风能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概述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818.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26%;营业利润12,873.0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52%;利润总额13,201.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0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706.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4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5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13%。

2)报告期利润构成或利润来源发生重大变动的说明

3)收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818.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26%,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塔架业务的平稳发展及海洋工程业务板块新增收入贡献。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架制造商,通过优势资源聚集及产业拓展,基本完成了在风电行业内集技术研发、零部件供应、风电场开发、风电场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纵向产业链布局,以及横向上对海上风电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延伸。

2014年,国内风电市场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海上风电已呈启动之势,海洋工程行业受国际油价大幅波动影响面临调整和变革。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深知企业转型之重,产业升级之迫,勤勉尽责、科学决策、精心实施,保持了传统风电塔架业务的良性发展,在海上风电装备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方面取得了积极的突破,在企业管理方面集聚了更多的优势人才与资源,在海外投资方面妥善化解了突出的法律风险,在产业链延伸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泰胜风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