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同华发电二期环评报告第二次技术咨询会在太原召开

2015-04-20 11:47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宏关键词:同华发电电力会议火电环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漳泽电力股份公司在太原市主持召开了《同华发电有限公司轩岗二期2×660MW机组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技术咨询会。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同华发电公司、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中环国宏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与4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与专家在听取评价单位北京中环国宏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和建设单位对项目前期筹建情况的介绍后,经讨论从本工程需要重点关注的环境问题、报告书编制及工程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大量意见与建议。

此次咨询会议的召开,对同华二期环保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下一步环评工作顺利通过进行指明了方向。

作者: 赵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会议查看更多>火电环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