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QC成果荣获一等奖

2015-04-27 10:4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张小春 李晖关键词:中国能建电力建设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4月24日至2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由中国电力建设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电力建设QC成果发表暨评审会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QC小组一路破关斩将,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取得QC成果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长期以来始终重视QC小组的创新创优工作的开展,QC小组实行自主管理、集思广益、协作发展的模式,在生产实践活动中摸索课题,遵循科学的工作程序,步步深入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今年发布的《百万火电机组烟囱钢内筒液压提升平台优化创新》QC课题即是在公司承建的百万机组平圩电厂的施工作业中摸索而来并得到有效验证。此提升方案的优化不仅满足了烟囱钢内筒提升过程中的最大施工载荷要求,而且保证了吊装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此课题的发布得到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作者: 张小春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