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贺禹主持中国广核集团——法国电力公司年度峰会

2015-04-27 14:59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广核法国电力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中国广核集团——法国电力公司(CGN—EDF)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由EDF总裁Jean-Bernard LÉVY率领的EDF高管团队与中国广核集团高管团队就双方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承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核能领域的合作。

贺禹指出,中广核与法国电力公司(EDF)的合作源远流长,从上世纪的大亚湾核电站建设时期开始,双方就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三十多年来,双方既携手创造了辉煌,也共同经历了挫折。目前双方正在台山和英国等核电项目上展开全面合作,为开创未来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好了铺垫。

LÉVY表示,EDF视中广核为全球范围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自己任职时间虽然不长,但已感受到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双方合作尽管已历经三十余年风风雨雨,但合作潜力仍有进一步挖掘的空间。双方合作不仅要在中国和法国展开,而且要拓展至全球范围,此次峰会确定了未来增进合作的基调,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沟通与交流会。

EDF(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Herve MACHENAUD、EDF中国总代表Didier CORDERO,中国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善明、副总经理郑东山、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立刚,台山核电公司总经理郭利民等出席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法国电力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