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鄂尔多斯君正能源化工2×33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2015-04-28 11: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低热值煤发电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鄂尔多斯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33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建有2×330mw亚临界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置2×1210t/h循环流化床炉。项目厂址位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内,工程静态总投资约263057万元,已于2013年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建成。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要求,现向公众进行第二次公示:

1、公众索取信息的方式和期限

(1)公众查阅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述的网站为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网站,网址为http://www.mengxi.gov.cn。公众还可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索取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

(2)公众索取补充信息的方式

公众可以在相关信息公开后,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咨询

(3)公众索取信息的期限

2015年4月24日-2014年5月8日

2、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对象

该项目周围村庄居民和关心该项目的其他公众和单位团体,欢迎对该项目环保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3、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目的在于征求项目运营期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及对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看法,请公众就环境有关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可能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

4、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鄂尔多斯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鄂托克旗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

联系人:王总

电话:0473-*******

传真:0473-*******

电子邮箱:wangqiang0911@163.com

(2)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南街9号

联系人:王工电话:010-*******

传真:010-*******-838

电子邮箱:*******@qq.com

鄂尔多斯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热值煤发电查看更多>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