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小画片 大话题】第一期:一张图了解风能

2015-04-28 12: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能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能就是地球表面大量空气流动所产生的动能。风能就是空气的动能,风能的大小决定于风速和空气的密度。风是地球上的一种自然现象,它是由太阳辐射热引起的。太阳照射到地球表面,地球表面各处受热不同,产生温差,从而引起大气的对流运动形成风。风的能量是由太阳辐射热引起的,据估计到达地球的太阳能中虽然只有大约2%转化为风能,但其总量仍是十分可观的。全球的风能约为1300亿千瓦,比地球上可开发利用的水能总量还要大10倍。

亲爱的风电朋友们,【小画片 大话题】系列从现在开始了,我叫风小电。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为风电人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以图解的形式将行业形形色色的政策,市场,项目和动态等等内容更简洁地展现给大家,通俗易懂,一目了然。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