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2015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平稳开局

2015-04-28 14:45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能建能源建设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中国能建召开2015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通报生产经营情况并部署工作。

汪建平指出,各企业紧紧围绕年初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保增长,生产经营开局平稳,取得了主要经营指标同比增长、国际业务收入和利润增长提速、安全质量环保总体受控的成绩。同时,全年全面保增长压力很大,任务艰巨,挑战严峻。随着“世界500强”企业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必将不断激发更加强劲的内生动力。

汪建平要求各企业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保增长,抢抓市场是关键,质量效益是中心,转型升级是方向。他特别强调,要抓好总承包、国际、非电工程合同的履行,通过组织措施、管理措施、经济措施、技术措施加强合同履行的监督与控制,及时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同时,汪建平要求各企业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全力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继续抓好巡视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生产经营管理的各环节,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丁焰章通报了中国能建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全面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他指出,一季度,生产经营总体上实现了平稳开局,体现在国内市场开发稳中有进、国际经营业绩稳步向好、工程总承包业务稳定发展、在建项目管理平稳运行、房地产板块发展势头较好、产业投资与运营板块经营状况有所好转。丁焰章对二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两个必须”的总体要求:一是时间过半,完成任务必须过半;二是主要经营指标必须全力实现较好较快增长。他要求各企业要“三抓三抢”做好市场开发工作,切实推进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落地,坚定发展非电业务,探寻产融结合,创新商业模式;要持续加强管理,着力抓好精细管理、分包管理、对外结算、合同管理、电子采购平台应用及资金集中管理等工作;要从开源增收、从严从紧压缩成本费用及多措并举稳盈增盈、凝聚合力共同发力等方面入手,抓好开源节流工作;通过创新手段、系统管控,问责到人、落实考核等措施,严责“两金”管控;要加强考核激励,加大计划执行力度和总部支持服务力度,确保生产经营任务全面完成。

中国能建(股份)领导、高级管理人员,副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工程研究院、投资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国际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经营、财务工作的负责人,经营、财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能源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