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财经正文

节能风电关于公司有关风电项目列入国家“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的公告

2015-04-30 08: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节能风电风电场风电项目核准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4月29日,本公司(节能风电)在国家能源局网站上获悉,国家能源局4月28日晚间发布了《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的通知》(国能新能【2015】134号)(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的内容,我公司如下项目列入国家“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

上述项目中,除已取得湖北省发改委核准的中节能宜昌五峰北风垭风电场项目外,按通知要求,其他项目2015年内须完成核准工作,未核准的项目将取消核准计划。

公司各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文件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核准计划查看更多>